静待花开

啥都不会只会磕粮呜呜。
天鹅座魏宇辰,梦百萨奇亚,绘旅人司岚

梦王国的二三事(我也不知道是几)

关于sp大天使
公主看到本期活动的标题时,一脸无奈地看向纳比缓缓开口:“你们就那么想让我结婚吗?”
纳比:“......公主你先去看看活动王子....”
然后在纳比的预料之内它听到了公主的咆哮:卧槽卧槽,大天使!我眼没瞎吧!沃日他真好看!
纳比看着兴奋的公主然后开口说了一句令公主震惊的话:“要哪个?哥把他嫁给你!”(语气中透漏着一股豪气)
公主兴奋地指向赛菲尔:“他他他,我要嫁给他!”
然后纳比丢给了公主三百钻:“六十连,公主你脸黑抽不到就不怪我啦。”
公主稳稳接住妖精石然后开始往池子里丢,然后赛菲尔出了,但是公主发现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:
她没有觉醒材料和猫粮了,她又懒得去打。
于是最后公主抱着一级的赛菲尔咸鱼了整个活动。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那一天,官方终于想起了,因为普版双觉都有啪过于成人向而被关进小黑屋不制作sp的赛菲尔_(:з」∠)_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评论

热度(10)